© Alcyone
Powered by LOFTER

红色是幸福的颜色

露中新年福利荤,依旧国设,无虐,自助餐走评或者安全驾照



伊万第一次跟王耀回家过春节是他们结婚那年,克里姆林宫的大床都还没捂热乎,就一起去了北京。红色的灯笼,红色的对联,红色的窗花,红色的冰糖葫芦……伊万嘴里叼着冰糖葫芦,跟着王耀淌洋在红色的海洋,走街串巷置办年货。王耀的家人们过的很苦,伊万从他们消瘦的身躯,凹陷的脸颊和满是粗茧是双手感受到这个获得新生的国家所经受的重重磨难,但是贫穷掩盖不了他们眼中的坚定和希望,就和小耀一样。


伊万从背后抱住了正在洗碗的王耀,鼻息弄得他脖子痒痒,“万尼亚别闹~”,红晕染上了王耀的脸颊,他怎么不知道这头熊想要什么,“弟弟妹妹还在呢,长嫂如母啊。”发红包时候醉醺醺的王津把他们背后编排伊万的称呼给说漏了嘴,伊万差点没绷住。王耀恶趣味地扭头看向突然蔫儿巴了的伊万,“我是他们大哥,你是他们大嫂,没毛病。”这只熊崽子在床上那么地折腾自己,能在口头上占个便宜也让王耀乐了一晚上。


东斯拉夫的大美人嗔怪地望了他一眼,“啊啊啊——万尼亚我知道错了——放我下来啊——”


“万尼亚作为‘大嫂’,这就去好好伺候弟弟妹妹们的‘大哥’~”


“壮士饶命啊——”


“小耀喜欢万尼亚的身材,万尼亚很开心~”


“……”


王耀简直不能相信这是自己的卧室,怪不得那群弟弟妹妹守完岁就跑了。窗户上贴着红色的囍字,屋里点着一对盘龙纹的大红蜡烛,拔步床的床幔也换成了红色的薄纱。伊万第一次见识东方婚俗,他好奇地碰碰这个摸摸那个。他不小心扯下一条床幔,趁王耀不注意偷偷藏了起来。


“万尼亚——”

伊万把王耀推倒在床上,他的小耀惊叫了一下,琥珀一般的眼睛睁地圆圆地,煞是可爱。


“别撕,明天还要穿呢——”,正在和盘扣战斗的小熊停下手里的活儿,无辜地看着他。结婚那天的“嫁衣”被伊万撕烂了,王耀惋惜不已,上好的苏州绸缎啊,新衣绝对不能再让他撕坏了。


王耀闭着眼睛认命地一点点解开衣服,脸蛋通红,睫毛微颤着,光滑白皙的胴体随着衣服解落,一点点展露在伊万眼前,犹如献祭给饥渴野兽的羔羊。看着前两日新婚的日夜缠绵留下的绯红“铁证”,红色眸子里燃烧的欲火足以焚城。


红烧肉~~

——————


多年之后,当伊万和王耀再次联姻之时,伊万总觉着少了点什么,他掏出红色的薄纱,蒙住了王耀的眼睛。

“万尼亚你在搞什么啊?”

“小耀你睁开眼看看。”

眼前是一片朦胧的红色,红色的鲜花,红色的灯光,红色的伊万……

“小耀说过红色是幸福的颜色呢~”伊万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评论 ( 10 )
热度 ( 1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